情诗一束

Fantasy

)。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午间我从屋院的葡萄架上摘下了小半篮的果实。

自己本身对此兴致阑珊,倒是陈先生十分钟爱这些紫中带青的小圆珠子。

反复淘洗了之后才码在盘子里。

喔,从舌苔蔓延到齿间的酸涩,一点也不像陈先生唇齿中的清甜之气。

酸到眯起的眸光里却看见了弯起了眉眼忍住酸意的陈先生,和他的那句:

你摘的都是甜的。



)。陈先生的黄瓜乡之旅

陈先生走的时候月肩上还有一颗星星,他细心的替我拂灭了烛火。

梦里我给那颗自我感觉良好的星星擦了擦尘灰。

我的手好像被吃了豆腐,温软的触感就像陈先生落在我额间的吻。

喔,旅途愉快我的陈先生。



评论

情诗一束

孤独的人都要吃饱

© 情诗一束 | Powered by LOFTER